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想美容 却变成了“毁容”
 2018年04月24日 13:37:35 嘉善新闻网
  

  前段时间,市民方女士花4万多元在一家化妆品体验馆办了卡,买了八九千元的化妆品,结果,她的脸开始长痘痘了,但化妆品店的人告诉她,这是正常的,要“先变鬼再变美”,那么,方女士变美了吗?

  方女士说,4月2日,她和一位客户在县城体育路时博汇的一家茶室里谈生意,期间,这名客户向她推荐了茶室隔壁一家化妆品体验馆里的产品,方女士很有兴趣,于是两人一同前往体验馆里咨询。

  方女士说,当时她脑子一热,被化妆品体验馆的噱头弄晕了,马上花了4万多元钱办了两张会员卡,并买了八九千元的洗面奶、精华液、日霜晚霜、保湿水、美容生肌肤水等化妆品。满载而归的方女士回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试试新化妆品,不料,第二天脸上就长出了痘痘。方女士马上微信联系了店家,工作人员说,可能是方女士对这个产品还不适应,由于方女士以前用过激素类产品,这次的产品是帮助排出毒素的。

  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方女士顿时放心了很多,下定决心要将美容进行到底。方女士还向记者展示了她和店方的微信聊天记录,聊天中,工作人员告诉她,要先变鬼再变美。但是,在之后的使用中,方女士的脸越来越像“毁容”了一样,不但肿,还有浓水。4月19日,在丈夫的劝说下,方女士决定去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诊断为接触性皮炎,听了医生的诊断,方女士顿时觉得自己被骗了,随后,她也向县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要店家赔偿并治疗。

  记者也找到了这家化妆品体验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方女士的诉求他们已经了解到了,不过,他们认为,方女士脸部长痘是使用产品后正常的“排毒”的过程,并且根据人体差异,每个人的“排毒”过程所需的时间是不确定的,有长有短,一般大概会持续大半个月到八个月不等。

  目前,在县市场监管部门人员的协调下,这家化妆品体验馆最终全额退还了方女士的消费金额,并同意配合方女士进行接下去的脸部治疗。

  编后话:目前,我们还无法知道这美容产品到底有没有问题,希望相关监管部门能好好查一查;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还是要理性。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