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2018年嘉善县青少年专利创意大赛启动
 2018年04月27日 09:29:01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2018年嘉善县首届青少年专利知识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举行。启动仪式上,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和上海伯瑞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上海伯瑞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老师对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的学生进行了参赛培训,还对2017届“伯瑞杰杯”青少年思维创新大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领奖。

  由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科协和上海伯瑞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嘉善县首届青少年专利知识创意大赛,旨在激发学生潜能,让每位选手学会创造,让部分选手的创新成果达到申请国家专利的水平。与以往竞赛不同的是,此次青少年创意大赛是一项全新的竞赛模式,采取先培训、后比赛的方式,大赛主题是“体验、创新、成长”。

  据了解,今年3~4月,上海伯瑞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已对我县25所中小学1500多名学生进行了专业知识及《创意大赛申报书》填写的培训。11~12月将对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评奖,统计汇总专利申报情况,通过专家指导,让青少年的创新能力在培训和比赛中提升,并选取部分获奖作品参加省、市级创新大赛。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