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申请百万元贷款 竟然被骗40余万“手续费”
 2018年05月10日 15:50:4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县警方报案称,2016年,他托人办理银行贷款,想贷100万元资金,两年过去了,非但贷款一分钱没拿到,“手续费”却花去了40多万元,他怀疑自己上当了。

  王先生说,2016年,他因生意需要,想向银行申请贷款100万元,但因个人征信问题,多家银行都无法放贷,后来,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家小额贷款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称可以帮助客户通过内部关系向银行申请贷款,客户需要支付一点“手续费”用于打通关系,但不需要任何抵押、担保,而且还款期限也很久,这让王先生动了心。

  这家小额贷款公司在湖州,平时王先生基本都通过电话、微信跟这位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的过程中,对方一直表示正在积极疏通关系,但由于贷款金额大、难度高,需要的“手续费”比较多,让王先生不断汇钱。期间,对方还截图了自己和杭州某银行行长的微信聊天内容给王先生看,让他相信是真的在帮他找路子。

  对方频繁的要钱也让王先生产生过怀疑,为此,他还亲自去湖州这家公司实地看过,搞笑的是,一来二去,王先生和那名工作人员还成了朋友。王先生说,他给对方的“手续费”大部分也是向朋友借的,直到近日,在朋友的提醒下,才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于是向警方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高度重视这起涉案金额较大的案件,并在短时间内在湖州抓获了嫌疑人王某。在县看守所,记者也见到了王某,今年22岁,湖州人,据他交代,在受王先生委托后,他确实尝试过向一些贷款APP申请贷款,但很快发现,由于王先生的信用问题,根本无法拿到贷款,但他并没有向王先生如实说明这一情况,而是不断骗取所谓的“手续费”。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个人申请贷款,务必前往正规的金融机构申请,切勿轻易相信委托第三者。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