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里锯树是何因?
 2018年05月10日 15:50:47 嘉善新闻网
  

  日前,有市民反映,说是县城罗星路上的油车港两岸,这两天有人在锯树,但是周边住户事先并没有接到通知,不知什么原因?

  记者赶到现场时,罗星路上的一面文化墙被敲碎了,一名工人正在锯树,周围堆满了树干和枝叶,这名工人表示,他们是受玉兰社区委托,对油车港两岸到文化墙里面的树木进行清理的。

  那为什么要把这些树木锯掉呢?记者电话联系了玉兰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油车港与罗星路两岸有一堵文化墙,很多人把垃圾扔在里面,久而久之成了一个卫生死角,所以,他们也派人清理了卫生死角,在清理过程中发现当初叫人在空地上种的这些树看上去比较杂乱,所以这次一并叫人进行了清理,这块空地今后可以作为停车场,临时缓解周边停车难的问题。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前期由于时间仓促,在锯树前未能及时通知到各个小区,导致部分居民不知情,这是工作上欠缺的地方,接下来,他们会督促施工方,尽快完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