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三农

银加善品牌旗下东麟湖杨庙雪菜赴韩参展
 2018年05月11日 09:38:27 嘉善新闻网
  

  日前,2018“KIN?TEX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大展”在韩国首尔开幕,本届食品展共有1000多家韩国国内厂商和来自32个国家的500多家海外厂商参展。除东道主韩国外,在所有的外国展区中,中国农业农村部占据40个席位,参加企业43家。浙江展团组织9家农产品企业参展,银加善品牌旗下东麟湖杨庙雪菜代表嘉兴品牌农产品第三次赴韩参展。

  据悉,至今,东麟湖蔬菜厂已连续参加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十三届,其中四次荣获畅销产品奖,五次获得国际农交会金奖,并已多次荣获浙江省农博会金奖。另外,每年参加不少于6次的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组织的展示、展销会,2012~2016年间,陆续到韩国、美国、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墨西哥等地参加食品展示展销会。

  天凝镇杨庙雪菜“走出去”战略,使得其品牌效益进一步提升,雪菜品质也不容忽视。目前,天凝镇对雪菜生产、加工技术制定了一系列的操作标准,同时,积极创建雪菜产业园,进一步规范天凝镇杨庙雪菜的生产、制作工序,提高天凝镇杨庙雪菜的品质,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据悉,近年来,东麟湖杨庙雪菜依托银加善品牌,以科学发展的理念,依托大专院校,制订生产、加工标准,注重实施精品、高效、品牌农业,狠抓无公害生产技术培训,加强雪菜加工企业的产品质量管理,促进产品质量提升,把发展雪菜产业作为增加农民收入的重点产业来抓,有力地推动了传统产业的持续发展。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吴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