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挂牌嘉兴市康复体验基地
 2018年05月11日 09:38:27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甜蜜小镇儿童乐园——嘉兴市康复体验基地”在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核心景区——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挂牌成立。今后,基地将面向嘉兴市残障儿童及其亲属,以及相关老师和志愿者提供免费游览体验活动,为特殊儿童成长提供良好的康复服务。

  据悉,歌斐颂巧克力小镇自创办以来,积极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在规划和建造之初便为特殊人群预留各种基础设施,并设立专门服务人员。此外,小镇先后与各级社会福利部门合作,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等公益活动,小镇也先后被嘉兴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评为“爱心基地”等荣誉称号。歌斐颂巧克力集团总经理莫雪峰表示,挂牌康复体验基地后,小镇将在基础设施设置上为特殊人群提供更多便利,尽最大可能提供优质的接待服务,继续为特殊儿童的快乐成长甜蜜护航。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在嘉兴市残联副理事长胡志敏看来,康复是残疾人尤其是残障儿童的第一需求,残障儿童也是残疾事业重点关注的群体,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成立康复体验基地体现了企业对残疾康复工作的高度参与。他希望小镇要把基地运作好,积极设计各项康复项目,安排优质体验内容,更好地发挥基地作用,惠及更多残障儿童。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陈佳伟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