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市民遗失医保卡 热心护士物归原主
 2018年05月11日 15:19:50 嘉善新闻网
  

  日前,市民张女士来电说,前两天,她在县第一人民医院看病时不慎将医保卡弄丢了,幸亏一位热心的护士主动联系她,医保卡失而复得。事情虽然很小,但却让她很感动,希望通过媒体表示感谢。

  记者来到了县第一人民医院,经过打听后得知,张女士感谢的那位护士是在医院产科工作的吴婷婷,记者找到她的时候,她正在胎心监护室给孕妇做检查,得知我们的来意后,吴婷婷表示,当时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

  今年27岁的吴婷婷从事护士工作已经6年,先后在产房和产后病区工作。她说,自己也是一个母亲,对于产妇生产前后的焦虑与疼痛也非常理解,因此在疏导产妇情绪的时候会比较注意方式方法。 吴婷婷说,5月12日就是国际护士节,也希望表达一下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所有的产妇都没有病痛,希望所有的姐妹都能开心工作。

  编后话:护士的工作比较繁杂,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经常是身心疲惫,而吴婷婷多年来一直保持“快乐工作、尽心服务”的态度,她的微笑也感染了身边很多人,传递了很多正能量,这里,也祝吴婷婷及全县所有的护士们节日快乐!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袁震(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