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酒后闹事又袭警 三名男子被拘
 2018年05月14日 15:37:16 嘉善新闻网
  

  朋友聚会喝点酒可以助兴,但是喝多了酒后闹事就不可取了,日前,我县警方就抓获几名在火锅店里动手打人的顾客。

  上周六凌晨,姚庄一家火锅店的经营者向警方报案称,几名顾客因琐事在店里闹事,有人还动手打了一名店员。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火锅店,在询问几名闹事男子的过程中,对方不太配合,并对警方进行了激烈的反抗,最后民警只好采取强制措施把两名不配合调查工作的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民警介绍,嫌疑人贾某今年39岁,安徽人,嫌疑人张某26岁,陕西人,两人都在姚庄上班,当天晚上是贾某的生日,他邀请朋友张某、马某等四人在这家火锅店吃饭,期间共喝了三瓶二锅头和一箱啤酒,几人吃完饭出饭店后,贾某的朋友马某在饭店楼下因为被滴到了几滴水,之后在没弄清缘由的情况下就上楼把正在搞卫生的店员打了一顿。

  最终,嫌疑人张某和贾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嫌疑人马某因酒后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