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居民新房无法正常用电 只能暂时租房
 2018年05月16日 15:16:16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东方润园的郭女士反映说,一个月前,楼下一位业主在装修时不小心弄断了她家的电线,导致她家里无法正常用电,也让她原本打算搬家的计划也搁置了,觉得很郁闷。

  郭女士的家住在15楼,记者来到她家发现,插座都是不通电的。郭女士说,原本她打算在4月14日搬家入住,但是发现部分电源不能正常使用。她跟物业也反映过这个情况后,他们也马上派人进行了排查,发现之所以无法正常用电,可能是因为楼下业主在装修时不慎弄断了她家埋在地板下的电线。

  郭女士告诉记者,发现电线被弄断之后,她第一时间联系了楼下业主,对方表示,近阶段不在嘉善,装修是全权委托给施工队负责的,因此当时也没有多说什么就挂断电话了,后来自己就一直联系不上对方了,从4月22日开始沟通到现在都没有结果。

  记者也跟随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来到了郭女士家楼下,但是这位业主家大门关着,敲门也无人应答。

  小区物业方面表示,他们之前联系过这位业主,对方表示,愿意和装修工人一起过来查看一下,到底郭女士家的电路出问题是不是因为他家装修导致的。

  针对郭女士遇到的情况,记者也咨询了特约律师杭璐东,他表示,在《物权法》中对于相邻关系有专门的法律规定,在使用相邻不动产时,应当避免对相邻的各方造成损害,如果造成损害的,应当给予赔偿。

  编后话:由于记者没能进入郭女士家楼下业主的家里查看,目前也不敢百分百地说郭女士家埋在地板下的电线就是楼下在装修的时候弄坏的,不过,不管怎么说,希望物业方面积极联系这位业主,赶紧确定原因,明确赔偿责任,该修的修,该赔的赔,郭女士现在临时在外面租房子住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希望这件事情尽快得到解决。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钟诚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