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通过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
 2018年05月17日 19:52:02 嘉善新闻网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嘉善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省级复审汇报反馈会上了解到,我县通过了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按规定进入上报全国爱卫会程序,同时我县也正式进入迎接全国爱卫办暗访复审检查阶段。县领导许晴、徐鸣阳、陈天荣等参加会议。

  两天来,省复审考核组通过现场考察、查验资料、民意调查、召开专家组会议等方式,对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认为,嘉善县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特别是示范点建设以来,不断加大投入,提升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健全城市长效管理机制,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对照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等十个方面的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嘉善县国家卫生县城的巩固工作扎实有效,达到了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建议省爱卫会正式上报全国爱卫会予以复审确认。

  同时,考核组还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卫生监督、疾病预防与控制、社区卫生、镇辖村卫生等九个方面,对我县如何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复审考核组组长、杭州市爱卫会副主任、爱卫办主任蔡一华建议我县要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认真落实问题清单整改工作,尤其要进一步加大对城郊接合部等薄弱环节的整治工作,加强长效管理制度建设,全力迎接国家爱卫办的暗访考核。

  县委书记许晴在听取省复审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后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全力迎接新挑战,确保以高分通过全国爱卫办的暗访考核;要全心投入抓整改,对照考核验收组的意见建议,一条一条地梳理,一项一项地分析,制订详细整改计划,动员全县上下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全域覆盖抓长效,建立健全具有嘉善特色的组织管理、经费保障、考核奖惩、群众参与等体制机制,进一步将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纳入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轨道。 许晴表示,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相信在省爱卫办的指导、帮助和支持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嘉善的环境一定会越来越美,国家卫生县城这张嘉善的“金名片”一定会越来越亮。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周契 何雅军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