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清廉嘉兴”微课堂首场活动在我县举办
 2018年05月17日 19:52:02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清廉嘉兴”微课堂首场宣讲活动(国企专场)在县委党校举行。市、县纪委领导,市国资委全体干部、市属国有企业和全市各县(市、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约200人参加活动。

  微课堂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土贵通报了近年来市属国企干部违纪情况,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提醒国企干部不断自律、自重、自省。

  嘉善县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刘丰等3人分别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学好监察法 自觉接受监督》、《八小时外做个“局外人”》等不同主题的微廉课,分析了当前国有企业党建、干部履职以及八小时外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接下来“清廉嘉兴”微课堂宣讲活动还将在全市教育、医药、金融等系统巡回开展。 微课堂开始前,大家在“廉洁心语”墙上书写下自己的廉洁座右铭。现场还启动了“清廉嘉兴”纪律教育微考学活动,并同步在“南湖清风”微信公众号上推出,参加微考学的对象为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国有企业人员、教育系统、卫计系统、金融系统及其他人员等7类,内容涵盖《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章丽 钱志君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