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司机因逃票撞人?记者探寻西塘轿车“卷人”案真相
 2018年05月18日 16:24:51 嘉善新闻网
  

  这几天很多市民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则消息,5月16日下午,西塘南苑路景区入口处的牌楼那边,一名男子被卷在一辆红色轿车车底,还受了伤,从当时群众拍摄的手机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穿制服的一名男子从一辆红色轿车底下爬出来,背部、脸部、头部血流不止。有人说,开汽车的是客栈老板,因为带客人进西塘想逃票被拦,所以把人撞伤,至于那位伤者的身份,网友们也是众说纷纭,有的说是协警,有的说是西塘旅游公司的人,那么真实情况到底如何呢?

  记者从警方那里了解到,当时他们接到报警后,立马来到现场并送伤者去医院治疗,肇事的驾驶员也第一时间被他们控制。

  在县看守所记者见到了肇事驾驶员于某,今年40岁,安徽人,是一名刚入行才两个月的滴滴司机,当天下午3点多,他驾驶一辆浙F牌照的红色现代轿车,在西塘牌楼附近接了两名游客,要把他们送到景区内的一家旅馆,但当车辆行驶到牌楼处时,被正在检查的西塘旅游公司工作人员拦下。当时他以为是运管部门在查滴滴车,惊慌之下就想逃跑,于是不顾站在车辆前面的旅游公司工作人员项某,一脚油门将其撞倒在地,并拖行了100多米后才停车。

  目前,受伤的西塘旅游公司工作人员项某还在医院治疗,肇事司机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嘉善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