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今天举行
 2018年05月18日 16:43:49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浙江金陵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举行,全县共有24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县委书记许晴等出席集中开竣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7个,县级部门4个,罗星街道5个,开发区(惠民街道)3个,西塘镇3个,大云镇2个,涵盖智能制造、机械装备、新材料、商贸旅游、交通、城建等领域,总投资达32.2亿元。其中,浙江科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军工、大数据研发制造及运营、结算项目、民银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电子信息软硬件智能制造项目、浙江金陵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年产500套田赛影像测距项目、归谷智造小镇客厅项目、拳王·水街商业旅游项目等12个项目,每个项目的总投资均在亿元以上。

  集中竣工项目共有7个,县级部门2个,罗星街道1个项,开发区(惠民街道)1个,西塘镇3个。其中,嘉善红菱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新建8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四期)建设项目、嘉善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罗星街道“两创”中心项目、谈公路下穿沪昆铁路工程项目等6个项目,每个项目总投资均在亿元以上。

  许晴指出,此次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既是我县项目建设丰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我县坚持项目为王、提升经济质量的又一生动体现。尤其是此次开工的17个项目,虽然体量不大,但科技含量较高,对我县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民生保障具有重大意义。

  许晴要求县级各部门和项目各主体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务实的服务;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狠抓质量、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就是嘉善的未来,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竣工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勇立潮头,勇当标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集中开竣工仪式后,落户归谷园区的浙江金陵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98亿元,占地28亩,是一个基于体育大数据,研发生产人工智能产品的高科技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5亿元,税收1800万元。奠基仪式后,该项目马上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周契 周频 郁林强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