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嘉善以高质量投资促高质量发展
 2018年05月21日 08:58:31 嘉善新闻网
  

  “我宣布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7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5月18日,在嘉善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暨浙江金陵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奠基仪式上,随着嘉善县委书记许晴一声令下,总投资达32.2亿元的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12亿元的7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这些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投入使用,为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7个,县级部门4个,罗星街道5个,开发区(惠民街道)3个,西塘镇3个,大云镇2个,涵盖智能制造、机械装备、新材料、商贸旅游、交通、城建等领域,其中,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2个。集中竣工项目共有7个,县级部门2个,罗星街道1个,开发区(惠民街道)1个,西塘镇3个,其中,嘉善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罗星街道“两创”中心项目、谈公路下穿沪昆铁路工程项目等6个项目,每个总投资都超过了1亿元。

  许晴表示,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就是嘉善的未来。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竣工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勇立潮头,勇当标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她要求,县级各部门和项目各主体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务实的服务;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狠抓质量、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当天是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以下简称“归谷”)开园5周年的日子,园区高奏“项目为王兴产业”主旋律,为自己献上“庆生礼”:总投资6.4亿元的浙江科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军工、大数据研发制造及运营、结算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民银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电子信息软硬件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浙江金陵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年产500套田赛影像测距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归谷智造小镇客厅项目启动建设,总投资2.04亿元的罗星街道“两创”中心项目竣工投入使用。在5月19日举行的“聚智归谷”科技项目对接会上,又有浙江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多线扫描激光雷达项目、北京芯合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等8个项目签约落户归谷,总投资4.76亿元。

  从烟囱林立、污水横流,挤满纺织服装、金属制造等传统企业的乡镇工业园,到如今集聚科技高端人才的产业高地,归谷是嘉善坚持未到山穷水尽、先寻柳暗花明,主动转型、成功转型的一个缩影。目前,园区已集聚高科技企业140余家,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50家。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