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共建嘉善清创园
 2018年05月21日 08:58:31 嘉善新闻网
  

  5月18日上午,我县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共建嘉善清创园签约仪式举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将和我县共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基地。嘉善清创园的建设将对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嘉善清创园位于县科创中心,力争用五年时间,通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初步建成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质科技企业培育核心载体、高端创新创业人才的集聚地和“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基地。五年内力争引进高科技项目不少于50个,引进高端人才不少于30人,培育上市(挂牌)企业2家以上,引进主板、新三板上市企业不少于3家,孵化毕业企业不少于25家。五年内基地总产值达到7亿元以上,税收达到9000万元以上,为嘉善示范点“升级版”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签约仪式上,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副院长李晓峰介绍了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等方面的情况。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是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致力于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的高端科技服务平台。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