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健康徒步行 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2018年05月21日 16:13:49 嘉善新闻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也越来越多,昨天,由县文明办、县文体局、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等主办的嘉善报社25周年报庆系列活动之一——“创全国文明城市建美好幸福家园”健康徒步行活动在新西塘孔雀城举办,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徒步爱好者前来参加。

  现场,一番热身后,一声指令,近500人冲出起点。

  5公里的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此次徒步行从新西塘水街北停车场出发,穿过整个新西塘水街,途径嘉善规划展示馆、上海人才创业园,再经过万联城、景辰大厦后折返,终点还是位于新西塘水街北停车场,全程约5公里,历时约1个小时。参与者不光有小孩、青壮年,还有老人,大家都是神采奕奕,活力十足。

  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社长李剑明介绍,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积极鼓励市民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参与到国家卫生县城的巩固活动当中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顾欢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