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17岁少年遭遇车祸后昏迷 家人亟盼救助
 2018年05月23日 16:53:47 嘉善新闻网
  

  日前,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转发了一则筹款求助,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17岁的高二学生朱星初在今年5月9日早晨遭遇车祸,至今昏迷,现在还在嘉兴二院住院,每天产生的高额医药费让伤者的家庭无力承担,现在,朱星初的家人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伸手相助,那么,现在朱星初的伤势如何?日前,记者也专程赶往嘉兴二院了解了情况。

  记者在嘉兴二院住院楼神经外科见到朱星初的时候,他还处于昏迷状态。朱星初的父亲告诉记者,朱星初是独子,事发当天,他和孩子一同出门,孩子自己开电瓶车从西塘前往干窑范泾,不料分开后不久就遭遇了车祸,儿子驾驶电瓶车转弯时和一辆卡车发生了碰撞,之后卡车司机拨打了120电话,把孩子送到了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检查,随后,自己赶到医院时发现,孩子已经昏迷了。之后就直接送到嘉兴二院了。

  嘉兴第二医院主任医师王耿焕说,孩子来的时候是特重型的颅脑损伤,神智是深昏迷状态,是硬膜外血肿,脑疝,于是马上开刀,手术是顺利的,现在生命体征是平稳的,但神智没有完全清醒,处于模糊状态,气管是处于切开状态,后续需要很长的康复时间。

  朱星初的父亲说,和儿子的电瓶车发生碰撞的卡车是没有上保险的,事故的责任认定也还在进行当中,至今,卡车司机一共拿出了8000元给他们,而这些钱是远远不够的,高额的治疗费用已经压得他们一家人喘不过气来了。

  记者从朱星初就读的县信息技术工程学校了解到,为了帮助朱星初,学校也组织了捐款活动,通过两天的捐款,总共捐了22000元钱。

  朱星初的父亲说,孩子出车祸后,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目前已经陆续筹集到了20多万元善款,但由于孩子后续的医疗费还是个未知数,因此,他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朱星初的班主任邵杰刚告诉记者,朱星初是他们学校高二园艺班的学生,平时活泼、健谈、动手能力强,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如果您也想帮帮这个孩子,可以联系孩子父亲朱先生,电话:13645739736。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袁震(见习) 沈宇阳(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