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善江公路上发生三车追尾事故
 2018年05月24日 15:51: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9点左右,善江公路由南往北方向的一条车道上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所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在善江公路距离东升路路口200米左右的位置,现场停着一辆浙F牌照的银色面包车,一辆浙F牌照的黑色轿车,一辆陕E牌照的厢式货车。银色面包车右侧尾部有擦痕,黑色轿车左前方受损,后侧保险杠、尾灯、后备箱盖受损严重。

  面对记者,黑色轿车司机不愿意接受采访。现场,记者没有找到厢式货车的驾驶人员。

  这起事故造成了善江公路由南向北方向的短时拥堵,上午9点45分左右,事故处理完后,交通逐渐恢复通畅。 民警说,追尾事故往往由驾驶员精力不集中、突然并线、跟车紧等多种原因造成,对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跟车不能过近,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尽量避免紧急刹车。有情况要提前减速,使用点刹车提示后车,另外,开车时要集中注意力,不要疲劳驾驶。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顾欢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