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万人进网格”活动持续推进
 2018年05月26日 21:22:47 嘉善新闻网
  

  3月31日,我县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万人进网格全民共参与”主题行动,近两个月来,巡查、整治持续推进。

  昨天下午,在罗星街道江南乐章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正在9幢1单元的楼道里清理乱堆放的杂物,搬运、装车,完成了这里的清理工作,物业工作人员又来到小区旁的背街小巷,挨家挨户地提醒经营户,不要把物品堆放在这里。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在排摸问题,狠抓整改。

  在罗星街道中央花园小区,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正在小区里巡逻,巡逻过程中,大家把发现的问题用手机记录下来并上传至社区微信群,并把能解决的问题随手处理掉。

  据了解,自3月31日我县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万人进网格全民共参与”主题行动以来,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及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共开展3轮大巡查,累计排摸问题2725个,已整改1961个。为了让整洁有序的城区面貌得以保持,“万人进网格”活动还在持续推进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杜善佳 钱志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