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开展管桩车联合整治行动
 2018年05月29日 08:59:22 嘉善新闻网
  

  这几天,我县交通运输系统正对照《全县管桩车联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抓紧调配人员,组织落实。据悉,按照相关部署,从即日起至年底,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管桩车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助推我县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同时也为打造“特富美安”新县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受产业结构影响,我县境内管桩运输车多、超载超限运输违法多、肇事多,对运输安全和公路安全造成极大的危害,是交通运输的一大安全隐患。本次整治行动将围绕“压事故、保畅通、除隐患”的总目标,由县安监局、公安交警、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运输部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联手出击,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力量、集中时间,依法查处管桩运输车超载超限、超长超宽、载物抛撒、闯红灯、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违法改装等违法行为。其中,在6-9月的全面整治阶段,将重点依托省际卡点、主线服务区、重要出入口,落实管桩车检查登记要求,在夜间重点时段开展高频次、大力度、持续性的重点违法集中整治,形成全县管桩车交通违法“零容忍”严管氛围。

  据悉,本次整治行动一方面将持续发力,保持常态严管,对查处的违法行为由公安交警和综合执法部门分别依照有关规定依法纠正、实施处罚;另一方面,将完善相关制度,全面梳理专项整治情况,系统总结经验做法,梳理问题“短板”,研究提出整改意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通讯员 盛琳燕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