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三幼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之早教进社区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08:59:22 嘉善新闻网
  

  今年5月20日至6月20日是第七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此次宣传月的主题是“我是幼儿园教师”。上周日,魏塘街道第三幼儿园依托早教进社区活动,进行“展幼师多彩魅力逗萌宝乐玩天地”大型宣讲活动。

  当天上午,东方大厦酒店门口热闹非凡,活动以老师们的才艺展示为主线,通过多种形式弹、唱、讲、跳等展开,有老师的舞蹈表演:《幸福加加油》《咖喱咖喱》《宝贝宝贝》,有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合作的歌表演《萤火虫》,中间还穿插了有趣的亲子游戏:《鸡鸡斗》《虫虫飞》《好朋友》等,还有大班小朋友的友情演出:舞蹈《萌宝搓搓搓》和故事《宝缸》等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宝宝们个个看得目不转睛,听得津津有味,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被精彩节目深深吸引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游戏活动中,纷纷为魏塘三幼家园共育特色引领下的活动点赞。

  演出和亲子游戏后,还安排了现场咨询活动。魏塘三幼领导和相关老师就育儿疑难问题、婴幼儿安全、健康保健知识以及招生工作等为家长答疑解惑,形成家园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

  魏塘三幼相关老师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发掘和利用社区资源,以多视角、多形式的宣传,让家长和幼儿全方位感受幼儿教师的才艺风采和亲和能力,真正走近幼儿教师,营造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怀晨悦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