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家中自来水多年发黄 居民生活受影响
 2018年05月29日 16:28:34 嘉善新闻网
  

  日前,家住中山西路神道弄的市民钱先生反映说,他家里水龙头放出来的自来水时不时会呈黄色,已经好几年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对日常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

  钱先生今年73岁,他说,家里自来水发黄的现象已经有四五年了,主要集中在清晨时段,如今自己洗漱和淘米都不敢用自来水了,生活实在是不方便,希望自来水公司方面能够帮他解决好自来水发黄的问题。

  随后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县幽澜自来水公司魏塘营业所反映了这个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到钱先生家查看后表示,自来水发黄是因为钱先生家的位置位于自来水总管末梢,由于那片地方用户少,总管水流速度缓慢,导致总管生锈。目前,他们已经安排人员对那片区域的自来水总管进行放水处理,如果有市民家的自来水出现发黄现象的话,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4023315反馈,如果查出来是在总水表前有问题的,他们会及时派人进行处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袁震(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