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身边的小达人】十岁小鼓手李裕骁登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舞台
 2018年05月31日 16:20:17 嘉善新闻网
  

  李裕骁,目前上小学四年级,擅长打架子鼓,去年荣获全国青少年打击乐器评委专项奖,这位小鼓手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日前,记者找到了李裕骁,他正在用高频率的节奏敲打节拍器,一分钟的敲打次数是856下,也就是说平均每秒能敲击14下左右,他的导师李潇俊说,一般情况下,在李裕骁这个年龄段的人,平均每分钟打击的次数在五六百次左右。李裕骁是他遇到过天赋最好的人,教过他很多东西,基本上都是一学就会,别人要练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的,他只要五分钟。

  李裕骁今年10岁,学习架子鼓近三年,他告诉记者,架子鼓是一个比较拉风的乐器,它能给自己带来快乐。现在,每天的敲打练习成了他的必修课。在架子鼓陪伴自己的三年时间里,让他印象最深的就属去年参加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最终拿了第六名。

  参加全国排位赛的前三天可以说是李裕骁最忙碌的三天,那时候他几乎是不分昼夜地在训练。

  李裕骁母亲说,既然孩子想往这方面发展,家里也是全力支持他的。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沈宇阳(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