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照片
5月 走进培智学校开展“快乐六一 点亮希望”欢庆六一节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10:50:56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5月31日下午,团队志愿者联合县妇联巾帼志愿者、综合行政执法局志愿者、县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一起来到县培智学校,开展了“快乐六一点亮希望”欢庆六一节活动。活动现场,团队志愿者为大家送上了食品和各类学习书籍。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用电用水防抢防盗等居家安全问题和垃圾分类主题,用讲故事、做游戏等形式,为现场的学生演绎了一个个生动的例子,教育学生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各类安全,做一个讲文明讲卫生的好孩子。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