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卫生监督所加强对集中式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监督检查
 2018年06月05日 08:58:23 嘉善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嘉善县卫生监督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使餐饮单位规范化,这段时间以来,县卫生监督所对全县集中式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共出动卫生监督员6人次,由县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带队,对全县现有的3家集中式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人员对每家企业的环境卫生,流程布局,设备设施,洗涤剂、消毒剂的索证情况,包装是否完整,有无标注内容以及标注内容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按要求安装在线监控设备以及设备是否正常运行,以及餐饮具回收、去渣、粗洗、清洗消毒、包装、储存等各个环节进行认真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布局不合理,环境不整洁,“三防”设施不完善,包装间未独立、堆放杂物等问题,都发出整改意见书。本次共发出监督意见书2份,对所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餐饮具集中式消毒单位的消毒服务工作,确保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县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按照有关要求检查并将抽检结果公示。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照《食品安全法》和《消毒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及曝光。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张华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