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网传“肉弹攻击”发生在县城花园路菜场?是假的!
 2018年06月08日 14:54:41 嘉善新闻网
  

  前几天,有网友爆料说,在县城花园路菜场里,有两个卖肉的摊主吵架,并用案台上的猪肉互相扔对方,现场也引来了不少人围观。那么,这件事情是否真的发生在县城花园路菜场呢?

  菜场管理人员刘晓峰介绍,从网友发的视频看,里面的市场的场景和花园路菜场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不是花园路菜场发生的事。

  菜场里大部分的摊主都表示,看过这段“肉弹攻击”的视频,其中一位肉摊摊主表示,换作他,可舍不得拿自己摊位上的肉来扔。

  刘晓峰说,首先,这种行为会影响市场的秩序,肯定是不允许的,如果是花园路菜场,他们肯定会马上就有相应的处理行动。

  事实证明,这次的“肉弹攻击”并不是发生在县城花园路菜场,之后,记者也在网上进行了搜索,居然好多地方都在流传这个视频,有说在海盐的,有说在海宁的,还有说在江苏的,虽然很多网友在转发这种视频的时候,是抱着好玩儿、看热闹的心态,但随意在网上散播谣言,万一造成恶劣影响的,可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特约律师杭璐东表示,网络空间是一个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因此,不能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能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于网络上传播的虚假信息,公众应积极向公安部门举报,在网络平台传播虚假信息并带来恶劣影响的话,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沈宇阳(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