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多次偷盗电瓶车 只因赌博输光家底
 2018年06月08日 14:54:41 嘉善新闻网
  

  赌博危害大,不但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严重的还会倾家荡产,妻离子散。近日,大云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因赌博输钱后连续偷盗作案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四月份以来,大云派出所连续接到市民报案称,大白天停在路边的电瓶车不见了。民警通过查看路面监控发现,偷盗这些电瓶车的都是同一个人。经过连日侦查,民警将偷车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在县看守所,记者见到了朱某,今年52岁,嘉兴人,他说,自己因为赌博成性,把一百多万元的家底输得精光,为此,妻子也跟他离婚了,其他家人和亲戚朋友也几乎跟他断绝来往,而他自己也索性自暴自弃,把工作也辞了,带了点随身衣物开始四处流浪,从嘉兴沿途走到大云,因为经济拮据,看到路边停着的电瓶车就动起了歪脑筋。短短一个月里,他共盗窃了5辆电瓶车,涉案金额达4700多元,这些电瓶车都被他以每辆两三百元的低价卖了用以维持生活。

  目前,朱某因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熊冰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