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照片
6月 粽叶飘香庆佳节 敬老爱老度端午
2018年06月08日 16:56:00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7日和8日,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联合“公益家装为爱助力”嘉善广电建材家居团购会爱心商家以及县烟草专卖局的志愿者,先后来到惠民街道银福苑颐养中心和大云镇养老中心,和老人们一起裹粽子,与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活动中,老人们被这浓浓的氛围所打动,和大家一起裹起了粽子,手拿粽叶,填米、放馅、裹扎,每个环节都不马虎,没一会儿功夫,一片片清香的粽叶和晶莹的糯米,在大家的巧手下,一个个粽子就在大家手中诞生了。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老年人的生活状态,一起营造全社会共同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孝义之道。

img_20180607_094301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