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浙沪青年之家·学习社成立
 2018年06月11日 11:00:57 嘉善新闻网
  

  6月7日下午,由姚庄镇发起,县开发区(惠民街道)、金山区枫泾镇、平湖市新埭镇共同组建而成的“浙沪青年之家·学习社”,在姚庄镇桃源新邨“文化礼堂”内正式宣告成立。

  在随后的宣讲中,姚庄镇大往薪声宣讲团、枫泾镇枫帆宣讲团、新埭镇新青先锋宣讲团和县开发区(惠民街道)国开之声宣讲团分别采用讲故事、情景小品、快板等方式,展现了让人耳目一新的青年宣讲风采。活动中,学习社的代表们先后作表态发言,展现各自的宣讲秘诀,现场青年分享各自最喜欢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

  据悉,团县委于5月4日成立18个嘉善县首批“青年之家·学习社”,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要求,团县委以青年之家·学习社为阵地,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此次浙沪青年之家·学习社成立是我县理论学习活动的一项亮点工作,将聚焦浙沪毗邻地区的青年学习互动和理论宣讲,在青年大学习、宣讲员互动、宣讲团互派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进去、用起来。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曹宇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