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男子趁老乡睡觉 盗窃对方手机
 2018年06月11日 15:41:39 嘉善新闻网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意思是,人在看到老乡的时候,会容易比较激动,透着浓浓的乡情。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最近,云南人沈某就趁老乡李某在租房里睡觉的时候,把对方的手机给偷了。

  今年的5月22日下午两点左右,云南籍新居民李某报案称,自己租房内一部正在充电的手机被盗了。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治安监控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最终,追踪到了犯罪嫌疑人沈某的行动轨迹,发现他将手机带到了惠民的一家手机店进行刷机。经过进一步分析、调查,警方将沈某抓获归案。

  目前,沈某因盗窃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在县看守所,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沈某,云南人,今年27岁,初中文化程度,有盗窃前科。据交代,当天沈某原本是去老乡李某那边借电瓶车,但发现老乡正在睡觉,床边放着一部手机,于是就顺手牵羊,一声不响拿走了手机,准备自己用或者把手机卖掉,搞点钱。没想到,还是被警方给抓住了。

  编后话:大白天下午两点多就入室盗窃,沈某胆子也太大了,而且还对自己的老乡下手,太不厚道了。所以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不管白天还是晚上这,睡觉的时候应该要把门窗关好,贵重物品及时保管好,做好防盗措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