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防溺水事故 嘉善海事连续七年送安全进校园
 2018年06月12日 08:53:25 嘉善新闻网
  

  夏季是溺水事件高发期,每年各地都会有青少年溺亡事件见诸媒体报道,让人无比痛心。暑假即将来临,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迫在眉睫。近日,嘉善海事“第七轮”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拉开帷幕。

  本轮活动与往年稍有不同,嘉善海事重点加强与学校的前期互动,事先向学校分发水上安全知识相关素材,通过在学校制作黑板报、张贴防溺水海报、开展“预防溺水,我们在行动”主题签名等为活动先行预热,敲响“防溺水”警钟。活动中,延用“PPT+宣讲”的模式,以一起起真实的案例结合有效可行的防溺水救助知识,向学生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通过开展问答,发放一些小礼品,加深学生们的印象。

  近年来,如何让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过一个安心的暑假,是嘉善海事工作人员时时牵挂的问题。自2012年开始,他们坚持为我县12所民工子弟学校“送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惠及7000余名学生。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刘艳 记者 徐铃燕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