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农经局开展增殖放流暨“养护水生物”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09:14:1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农经局组织开展增殖放流暨渔政、渔业党支部“养护水生生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共放流花鲢、白鲢夏花等优质鱼苗265万尾,这标志着我县2018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这是县渔政站自《嘉善县渔政站资源增殖放流制度》实施以后第六次组织资源增殖放流。整个过程严格按照《制度》要求,请渔民代表监督了鱼苗装船、运输、放流的整个过程,并按照预定路线增殖放流,对我县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资源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以商品鱼基地、苗种繁育基地和稻田渔业基地“三个基地”建设为重点,狠抓基地开发和建设,全力打造精品渔业、设施渔业、稻田渔业和特色渔业,水产品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水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海洋与渔业厅关于开展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的有关精神,切实保护嘉善水生资源,促进生态平衡,优化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今年,我县计划投入增殖放流资金100万元,增殖放流白鲢、花鲢夏花3000万尾,白鲢和花鲢鱼种150万尾。同时,计划增殖放流中华绒螯蟹种36万只。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李李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