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人社局赴吉林建立“政校合作”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2018年06月13日 09:14:1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内彩旗招展,一派喜气,“海尔杯·技能节开放日”暨“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与嘉善县人社局合作揭牌仪式”活动在学院举行,标志着我县在吉林成功建成一处“政校合作”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活动由嘉兴欣惠企业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承办。在两地企业及众多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学院院长张建国与我县人社局副局长孙雄慧共同为“浙江省嘉善县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两地还签订了“政校合作”协议。今后,我县与该校将把地方资源优势与院校技能人才优势相结合,搭建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发展的原则,开展技能人才战略合作。基地建成后,将建立校地互访制度、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与海尔集团保持长期合作,主要培养高端机械技术领域人才。过去几年,该校与我县人社局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县培养和输送了大批的机械、数控等领域的技能人才。此次再次携手,建立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是实现人才、资源、项目共享,深化“政校合作”的有力见证。

  除在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建立合作基地外,县人社局还与北华大学、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联系,在两所高校,县人社局开展了人才政策知识讲座,向即将毕业学生抛出了“橄榄枝”,与校方积极为两地合作寻找新契机,为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寻找新“支点”。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