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端午临近 粽子热销
 2018年06月13日 15:07:00 嘉善新闻网
  

  端午将至,这两天,粽子又开始畅销起来,小编在网上也经常会看到,粽子的口味是越来越多,甚至出现了榴莲、宫保鸡丁、小龙虾、燕窝等有点“奇葩”口味的粽子。那么,目前我县市场上粽子的销售情况如何呢?有没有出现一些口味比较独特的粽子呢?

  小编来到县城施家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看到,在卖场醒目的位置,摆放着各类粽子,以猪肉粽、豆沙粽等传统口味为主。

  超市杂货部经理介绍,目前超市各类粽子的销售情况良好,卖得最好的还是以肉粽、豆沙粽、蛋黄肉粽、黑猪肉粽为主。一般从端午节前一周开始,粽子就进入热销期。现在很多商家都推出了优惠活动,预计超市今年粽子的销售量会比去年同期增加15%左右。

  随后,小编在县城一家中式连锁餐饮店里发现了一些新口味的粽子,有杂粮粽、辣味鱿鱼粽、芝麻核桃粽等。这些新口味的粽子在包装上也很有特色,让人眼前一亮。据店长介绍,近年来,新口味的粽子因为口味独特、包装时尚,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采访中,不少市民也表示,愿意尝试新口味的粽子。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袁震(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