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镇启动城镇垃圾分类工作
 2018年06月15日 09:19:03 嘉善新闻网
  

  近日,天凝镇召开城镇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镇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各居民小区物业负责人、居民代表、青年志愿者共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开展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减量。

  此次会议对天凝镇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对各主要部门单位职责进行分工。来自浙江裕峰环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垃圾分类项目负责人为大家作了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的培训。培训过程中,他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为什么要开展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的处理方式、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什么是城镇垃圾分类四分法以及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的八个环节等五个方面。会后,参会人员在“垃圾也有宝,分类不可少”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阶段,天凝镇将严格贯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抓推进,砥砺奋进创示范,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制度、明确责任、坚持长效,让天凝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优美。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颜鑫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