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粽香情浓 志愿者与消防战士一起包粽子
 2018年06月18日 17:09:31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端午节,要说端午节有哪些习俗,大家都能想到的应该就是吃粽子了。为了让消防战士们更好地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日前,嘉善慈善义工和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县消防大队,与消防战士们一起包粽子。

  现场,有的消防战士不会包粽子,就跟着志愿者们一起学,而有的消防战士包起粽子来则是游刃有余。

  消防战士郭峰今年19岁,来自云南曲靖,来县消防大队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每年的端午节都在部队里度过。去年端午节,他第一次自己包粽子,觉得自己包的粽子吃起来特别香。

  虽然不能回老家过端午节,但是郭峰也不忘给家里人打个电话慰问一下。

  郭峰说,在部队,每周一到周五都要训练,每天随时待命出警,虽然辛苦,但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这些苦不算什么。

  慈善义工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消防战士们在他乡也能够感受到关怀,感受到家里的感觉。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袁佳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