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社会组织居家善用善举诠释爱心
 2018年06月20日 09:44:11 嘉善新闻网
  

  今年五月上旬,我县启动“暖巢行动”公益项目,委托8家社会组织,负责跟进全县80户低保家庭儿童居住环境改造工作。6月17日上午,最先完成结对改造计划的社会组织嘉善县居家善社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居家善”)举办了一次低保儿童互动交流会,现场为结对的8名儿童赠送了台灯、闹钟及《家庭公约操作手册》,鼓励他们保持阳光心态,快乐成长。

  没有自己的小床,也没有自己的衣柜和书桌,房间内堆满了杂物,10多岁了还和爷爷奶奶挤在一张床上。这些低保儿童不少是单亲家庭,由于缺乏良好的家庭照顾,在接受居住环境改造之前或多或少都有着这样的困扰。在结对以后,居家善的义工们常常放弃休息时间,来到低保儿童的家里倾听他们对居住环境改造的要求,尽可能的满足他们的想法。终于,经过近2个月努力,居家善以最快速度完成了孩子们的居住环境改造工作。

  “看着孩子们的居住环境变好了,我们自己都觉得特别幸福快乐,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做好成长陪伴,不定期和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居家善负责人陆月秋这样说道。捐赠活动后,居家善还邀请了我县尖峰救援中心的队员作了一次关于暑期安全教育的讲座,叮嘱孩子们注意暑期安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