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新居民早产生下三胞胎 盼好心人救助
 2018年06月20日 16:21:15 嘉善新闻网
  

  家住魏塘街道三里桥村的重庆籍新居民杨先生求助说,他妻子上个月生下了三个男婴,但妻子身体情况不好,加上三胞胎的情况也不稳定,花了不少医疗费,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帮他们。

  杨先生告诉记者,几个月前,他和妻子带着一岁多的女儿来嘉善打工,当时妻子又怀了孕,之前产检几家医院都说是双胞胎,而上个月怀孕31周时去产检,被县第一人民医院告知怀的是三胞胎,而且因为妻子贫血严重,情况有点危险,后来就转到嘉兴市妇保医院去并生下了孩子,妻子剖腹产产下三胞胎男婴,但是因妻子重度贫血加上产后出血严重,导致失血性休克,情况危急,医生又给她做了一次手术,而另一头,三胞胎因早产,一个男婴不到1公斤,另外两个也都不到1.5公斤,情况也不稳定。

  杨先生说,妻子的生产加上手术费用,以及三胞胎的护理医疗费用,加起来目前已经花掉了十几万元,除了自己手头的一点积蓄之外,其他都是跟亲戚朋友借的。

  而为了照顾妻子和大女儿,杨先生目前也已经辞职。

  记者了解到,此前,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在了解到杨城一家的遭遇后,已经为他们募集了16000多元钱,6月17日,志愿者们把钱和一些生活用品送到了杨先生家。

  如果您想帮帮杨先生和他的三胞胎儿子,想献出一份爱心,可以和杨先生取得联系,电话:18257335969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顾欢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