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交警为电动车粘贴反光膜
 2018年06月21日 09:10:00 嘉善新闻网
  

  为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降低因电动车尾灯不亮、夜间视线不佳导致的车辆追尾、碰擦事故,近日,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派遣各中队主动深入各自辖区的市场、电动车销售点、学校、企业等电动车较多的场所,为电动车粘贴反光膜。

  在粘贴过程中,民警首先对反光膜粘贴处进行清理,确保反光膜粘贴牢固,并对二、三轮电动车的尾部贴上了反光膜,以提高夜间与恶劣天气下电动车的可识别度。现场,交警们还对电动车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醒驾驶人出行不仅要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还要佩戴安全头盔。交警部门还走进企业,积极号召企业负责人安排落实自行贴膜工作。

  眼下,各地针对电动车的反光膜集中发放、粘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截至目前,交警部门已为近万辆电动车张贴了反光膜,并加大了对电动张贴反光膜行动的宣传发动力度,力争让更多市民自发参与进来,形成良好的氛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王明远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