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国际儿童戏剧节优秀剧目即将登陆我县舞台
 2018年06月25日 16:23:02 嘉善新闻网
  

  暑假快到了,如何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变得充实有意义,是很多家长所关心的,本月28日到8月19日,新西塘越里将举行我县首个国际儿童戏剧节,届时将有4部优秀儿童剧目轮番上演,日前,新西塘越里举行了儿童戏剧节的启动仪式。

  当天下午,在新西塘越里美术馆,来自香港的戏剧导演叶逊谦以互动游戏的方式,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戏剧的相关知识,以此来启发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主办方介绍,接下去登陆我县的四部儿童剧目分别是来自加拿大的音乐故事《北极光》、俄罗斯的百变形体剧《魔法师的白手套》、中英合作的人偶剧《鹅鹅鹅》、瑞典艺术家全球首创的《云上的孩子》,这些儿童剧目基本上比较适合3到6岁的孩子观看,而剧目《云上的孩子》是瑞典艺术家全球首创适合0岁起的婴幼儿,用创意装置舞蹈空间,让婴儿也能全感官认知和探索。

  据了解,从本月28日到8月19日,这4部优秀的儿童剧目共计49场将在新西塘越里左岸剧场轮番上演。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郁林强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