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嘉善社会有效治理模式研讨会在天凝镇举行
 2018年06月25日 16:48:14 嘉善新闻网
  

  嘉善社会有效治理模式研讨会近日在天凝镇举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三农”研究院的专家、教授及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相关人员,围绕乡村振兴、创新社会治理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天荣等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天凝镇和陶庄镇分别与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了公共服务项目协议。今后,天凝、陶庄与保利物业将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今后,保利物业将对两个镇的市容市貌、五小行业、农贸市场、养护维护、楼宇物业、安全生产等领域进行全域化的管理,做到一张网管到底,有效提升社会治理的水平和能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上海财经大学三农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嘉善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今后,上海财经大学将进一步助推天凝镇洪溪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乡村的精细化管理等。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洪溪村洪港岸小区、高浜自然村等地,深入了解洪溪村围绕“农民富、农村美”这一目标,加强村民自治管理、自治建设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周文其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