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轮滑店不开了 会员退钱遇难题
 2018年07月02日 17:28:38 嘉善新闻网
  

  放暑假了,很多父母会给孩子报名参加一些体育运动,既能锻炼孩子的身体,也能丰富暑期生活,就拿轮滑这项运动来说,近年来在学生群体里开始流行起来。但市民苏先生遇到了这样一件烦心事儿,今年年初,他在县城一家大型商场里的轮滑店充了值办了卡,一次都还没有用过,如今想要趁孩子放暑假让她去学轮滑,结果发现这家店不开了。

  苏先生说,今年1月份,他在这家轮滑店充了700元钱办了一张半年期的卡。办了卡之后,一直没空带女儿来玩,前几天临近暑假想到要让孩子去学轮滑,却突然得知这家轮滑店关门的消息,而联系到店原主,对方说只能退80元钱。

  苏先生觉得,自己花了700块钱办了会员卡,还没玩过一次,现在店家只退80元,很不合理。

  由于这家轮滑店处于非营业状态,记者无法联系到店方进一步了解情况,而轮滑店所在的商场方面表示愿意帮忙联系处理。

  最后,经过商场方面的协调,轮滑店在除去55元的成本费后,退还给苏先生645元,这个处理结果苏先生也表示接受。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顾欢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