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女子因路面施工有坑洼摔伤 家属向施工方索赔
 2018年07月03日 16:05:37 嘉善新闻网
  

  日前,家住县城紫藤园小区的倪先生反映说,永安里小区内有一条南北走向的主路,几个月前,这条路因为雨污分流改造被施工人员挖开了,导致路面不平,而他妻子几天前推着电动车在经过这条道路的时候,不慎摔跤,造成了右手骨折,对此,他要向施工方讨个说法。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永安里小区内的这条主路上有很多被填补过的痕迹,倪先生指着一块填补好的地方说,妻子几天前就是在这里摔跤的,当时这里的路段是有坑洼的,妻子在推电动车的时候轮子碰到了坑洼处的边缘,重心不稳就摔倒了。妻子回到家后发现右手很肿,去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是骨折了,对此,施工队应该出面,医药费应该由他们承担。

  记者也找到了小区所属的日晖社区居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近一年多来,永安里小区内先后进行了多个项目的改造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的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记者通过社区方面也找到了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永安里小区进行的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已经进入尾声,之前因施工需要,把小区内的路面挖开了,对倪先生提出的赔偿要求,他们表示,只要倪先生可以拿出妻子在施工地点受伤的证明,就愿意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对倪先生妻子遇到的情况,记者也电话咨询了法律界人士,对方表示,如果确实是因为施工造成的,对人造成人身损害,肯定是存在相应的赔偿责任的,不光是医药费,还有其他的费用。针对倪先生妻子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查看监控画面或者寻找事发时的目击者来进行举证。

  律师也提醒广大市民,以后遇到类似这样的事故,应该第一时间报警,以方便需要维权的时候固定证据。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