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开展泳池水质“大体检”
 2018年07月04日 16:19:17 嘉善新闻网
  

  夏天来临,游泳馆成了市民消暑休闲的好去处,随着暑假到来,也有不少去游泳馆学游泳的孩子,那我县范围内的泳池水质是否达标呢?近日,县卫生监督所启动了对全县范围内游泳场所的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在县实验小学南校区内的游泳馆,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从游泳池中抽取了水样。当天,工作人员还抽查了县体育馆那边的祥云游泳馆,现场检测出来的余氯指标符合标准,随后,工作人员又采集了两瓶水样,之后会统一送到县疾控中心化验室进行化验。

  按照游泳场所的卫生要求,泳池内要定期净化消毒,各项指标应符合国家标准,每天应补充新水,保证水质的清洁等。

  采访中,记者遇到不少陪孩子来游泳的家长,他们表示,游泳池的水质卫生是他们最关心的,因为水质不干净容易引起红眼病、皮肤病等疾病,危害身体健康,所以这样的检测很有必要。

  据介绍,接下来,县卫生监督所会陆续对我县的11家游泳场所开展不定期检查,并将监督检查和检测结果通过网络向社会公示,做到对所有辖区内的游泳场监督覆盖率达到100%,对所有池水水池抽检及结果公示做到100%,对抽检的水质不合格的立案处罚达到100%。

  来源    记 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