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扎实推进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工作
 2018年07月05日 09:09:10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召开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工作会议,扎实推进放心厨房建设。全县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农村家宴中心的村(社区)负责人、2018年拟新建农村家宴中心的村(社区)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婚丧嫁娶、升学乔迁、节庆习俗或办社戏宴等聚集宴饮较为普遍,同时农村聚餐家宴活动呈频次增加、规模增大的趋势,因此标准化农村家宴中心的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次工作会议上,县食安办解读了标准化农村家宴中心建设和浙江省农村家宴中心放心厨房改造提升标准,各镇(街道)交流讨论了农村家宴中心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推进放心厨房改造提升的一些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县将对照标准加大农村家宴中心的场所硬件建设投入,抓住农村家宴中心管理的关键点位,加强农村家宴中心的长效管理维护,加快推进放心厨房建设民生实事项目,确保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造提升25家家宴中心放心厨房的年度任务。 据悉,2013年以来,为有效防范农村集体聚餐风险,我县在有条件村(社区)建设标准化农村家宴服务中心,目前已建成农村家宴服务中心37家,到2020年,力争全县新建农村家宴中心50家以上,总数达85家以上,村(社区)覆盖率达50%以上。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叶庆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