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蒸汽管道变矮了?交警速抓“元凶”
 2018年07月05日 16:35:15 嘉善新闻网
  

  日前,挂车司机许先生在开车路过天凝镇洪福路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一根蒸汽管道,对此,许先生很纳闷,自己天天开这条路,以前都没撞到过,当天也是正常行驶,怎么就撞上了呢?难道是蒸汽管道变矮了?现场,许先生也马上报了警,结果,交警一查,问题还真不是出在许先生身上。

  民警到现场勘查后发现,许先生的挂车的车头高度为4.1米,而蒸汽管道设置的高度为4.5米,正常行驶状态下显然是不可能撞到的,很有可能是在之前有其它车辆撞到了这根蒸汽管道。

  由于事发路段地处乡村道路,没有视频监控,来往大车又多,破案难度较大。于是,交警回到中队对事发地两侧的监控视频进行调取,并对来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一共找到了30多辆嫌疑车辆。然后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进行调查取证。

  原来,该拖拉机驾驶员为了装铁丝,在后侧车斗装了铁架子,当天,驾驶员卸完货后任由后车斗竖着,高度超过了4.5米,导致车辆行驶到事发路段时撞到了蒸汽管道。

  交警也提醒广大司机,尤其是货车、挂车司机,开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身,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沈宇阳(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