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白内障患者家属要求院方提供就诊报告遭拒
 2018年07月05日 16:35:00 嘉善新闻网
  

  日前,市民傅女士反映说,她的母亲申请参加了我县的白内障复明工程项目,筛选通过后,6月20日,她陪同母亲到我县指定的一家医院进行免费的白内障手术。按理说,这是一件好事儿,但之后发生的事情让傅女士一家很郁闷。

  傅女士说,当天,母亲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后进了手术室准备做手术。可是不久后,医生出来说,因为病人的眼睛受过伤,所以当天的白内障手术不能做,医院设备没有,做不了,要转院但是没有小结报告。

  傅女士说,在没有拿到嘉善医院方面提供的任何检查单的情况下,她们又去了嘉兴市中医医院。

  对于傅女士说的情况,我县的这家医院方面又是怎样的态度呢?记者也陪同傅女士找到了这家医院,院方眼科的相关负责人也对当时为何不做手术进行了说明。这位负责人表示,白内障复明工程项目也是他们医院参与的“敬老送光明”活动,按照医院规定,傅女士的母亲并不算在医院正规入院治疗,所以当时没有给傅女士方面提供相关的检查报告,另一方面,一般上一级的医院都会要求病人重新做检查,以确保检查的准确性。

  最终,在记者的帮忙沟通协调下,医院方面同意将电脑中还留存的检查数据,打印出来给傅女士。傅女士表示,拿到嘉善医院出具的这些就诊报告后,会尽快去其它医院让母亲进行手术。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于君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