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清早被“冲凉” 究竟为何?
 2018年07月10日 16:33:05 嘉善新闻网
  

  天气炎热,要是随时能冲个凉,那得多爽。昨天早上,市民金先生“凉冲”了,但是他却火冒三丈。原来啊,他开车去正在装修的新房子查看进度,结果在小区里被人用水枪洒了一身水。

  金先生的新房子位于城西联民新区小区,他说,昨天早上8点半左右,他开车进入小区,刚好有一辆洒水车在作业,自己要右转弯,洒水车正好拦住了路,自己就从右边开,压到水枪的管子了,对方就用水枪冲了,水喷到他脸上、肩膀上,对方是从副驾驶那边喷过来的。

  金先生和洒水车作业人员发生冲突的地方正好在一个监控底下,记者也到小区门卫室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当时,一辆洒水车停在路中央,一名身穿橘色背心的保洁员正拿着水枪冲刷路面,后来,金先生的面包车开了过来,想从洒水车的后方右转,然而车轮压到了地上的水管,这时,保洁员先用左手比划了几下,下一秒就抬起水枪对着金先生车子的副驾驶喷去。

  金先生用手机拍下了当时被水枪冲湿后车子的内部照片,驾驶室的门上、仪表盘上方等位置都有水迹,他说,当时自己的衣服裤子也都湿了。

  一大早被喷了一身水,金先生想讨一个说法。金先生记下了这名保洁员所在物业公司的名字,于是,记者现场电话联系了这家物业公司的负责人,不久,物业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及当事保洁员都来到了现场。

  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当事保洁员表示,他不是故意用水枪喷金先生的。物业公司两名工作人员在看过当时的监控录像后也都认为,保洁员不是故意的,而是当时水压太大,保洁员没控制好,才喷到金先生车里的。

  目前,这起事件双方还在协商处理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李承香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