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装着五万元现金的电瓶车被人开走了
 2018年07月11日 15:48:45 嘉善新闻网
  

  近日,家住天凝镇杨庙社区的包女士(化名)把电瓶车停在一家超市门口,等她买完东西出来时,发现电瓶车不见了,让她着急的是车里还装着五万元钱呢。

  上周五下午一点多,包女士骑着电瓶车打算去镇上的银行存钱,由于忘带身份证,不能办理存款业务,只好再折回,途经一家超市时,她停下车进去买了点东西,10几分钟出来后就发现电瓶车不见了,当时车里还放着原本想要存进银行的那五万元钱。

  民警接警后,立马开展调查,通过查看路面监控视频后发现,包女士的电瓶车是被从同一家超市里出来的一名男子开走的。

  民警根据监控视频一路追踪该男子的行车轨迹,但是追踪到天凝镇宏杨村附近的工业区时,发现该男子不见了,于是,民警只好挨家挨户地上门询问那一带的群众,结果找到了。

  警方询问该男子后了解到,对方姓杨,嘉善本地人,他说,当天自己是借了厂里同事的电瓶车去超市买东西,出来后随手用车钥匙就开走包女士的电瓶车,由于车钥匙能正常启动这辆电瓶车,因此,他那天回到厂里也没有发现自己开错了车。

  民警调查后确定,杨先生没有犯罪意图,只是因为大意开错了电瓶车,于是对他进行了口头教育,并没有处罚他。

  民警只花了短短两个小时,就让包女士的电瓶车及钱失而复得,对此,包女士也很感激。

  编后话:五万元现金也不是小数目,应该要随身携带才比较安全,幸亏这钱没有被犯罪分子盯上。另外,通过这个事例,也让我们了解到,现在市面上的部分电瓶车真的不太靠谱,一把车钥匙竟然可以随意发动另外的电瓶车,想想就觉得很没安全感,这样的厂家简直是在给犯罪分子提供便利。看来,以后骑电瓶车出去,地锁还是得弄一把的。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