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嘉善:新征地文书格式首次用于村民代表会议
 2018年07月12日 09:43:10 嘉善新闻网
  

  日前,西塘镇翠南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西塘镇国土资源所、西塘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对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政策等内容进行解读。这是嘉善新征地文书格式首次用于村民代表会议,标志着嘉善征地拆迁补偿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迈出新的一步。

  今年以来,县国土资源局深入推进征地拆迁阳光工程建设,全力做好征地拆迁补偿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从今年4月1日起,嘉善征地程序实行统一规范的征地文书格式,在村民(代表)会议纪要中,增加了镇(街道)国土资源所会同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参加村民(代表)会议,讲解补偿安置政策等内容,对征地拆迁工作起到了规范和监督作用,进一步规范征地程序,保障被征地农民权利。

  去年5月,嘉善被国务院办公厅确定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市、区),承担8项重大民生领域试点任务,其中,征地补偿领域的试点工作由县国土资源局负责开展。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丁珩 通讯员 任士伟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